分局簡介

:::

分局簡介

前言

面對民眾對各行政機關及公共服務要求的提升,警察機關的工作目標不僅是提供一個良好的治安環境,更是以為民服務為導向,因此「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一直是本分局鍥而不捨的努力方向,本分局期能與民眾的感受作最緊密的連結,將民眾當作是警察的顧客,持續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警政服務,並致力營造一個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轄區概況

本分局轄屬仁愛區,面積4.2335平方公里,全轄共計29里、536鄰,戶口數1萬9,854戶,人口數4萬3,348人;主要道路有忠一、二、三、四路,孝一、二、三、四路,仁一、二、三、四、五路,愛一、二、三、四、五、六、七、九路、劉銘傳路、南榮路及港西街等構成棋盤式交通網,交通要點「基隆火車站」、「仁二路公車循環站」」等為聯結外轄樞紐,觀光勝地「廟口夜市」及「海洋廣場」假日期間常吸引外來遊客前來遊憩,傳統市場有仁愛市場、成功市場及崁仔頂魚貨市場等3處。
 

424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59686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