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為落實執行「安居專案」,展現強力掃毒之決心,誓言打擊毒品犯罪,鎖定販售毒品之重大危害治安犯行重點目標主動進行偵辦,於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於基隆某醫院從事清潔工作簡姓男子涉嫌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
經展開深入偵查及溯源,發現轄內另陳姓、郭姓等毒品前科犯均向簡嫌購買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於本月23日7時許,警方在基隆市東信路段持地檢署核發之拘票拘提簡嫌到案,並帶往渠住處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25包毛重18.9公克,並陸續拘提向渠購買陳姓(另在其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1.7公克)、郭姓2嫌到案,坦承被警方查獲之安非他命均係向簡嫌購買。簡嫌到案後因事證明確亦坦承販賣及轉讓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之犯行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44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3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