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為防制超商暴力案件,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110年12月15日特邀請轄內各大超商、賣場業者共同參與超商及賣場業者安全維護座談會,協助保障超商及賣場店員人身安全,遠離傷害案件發生。會中除告知預防暴力案件發生時之防範方式,也提醒如遇有精神狀況不穩者,應特別提高警覺,及早通報警方等重要觀念。
警方表示,遇到危險時應盡速撥打110或利用「110視訊報案」APP報案,透過智慧型手機的定位系統,也能持續更新報案者的所在位置,協助警方正確且快速地指派警力處理。另會中由偵查隊宣導反詐騙,超商亦常為詐欺車手提領詐騙款項、受詐騙人購買點數卡或為ATM詐騙轉帳地點,利用座談會的機會向店員宣導相關詐騙跡象,以共同保障自身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透過此次舉辦座談會方式,強化店員自我保護觀念與防衛能力,面對危險情境能夠有所警覺,以維護其人身與財產安全。

54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16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