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所長傅雄麟、警員簡巧妮、陳思雯於本月18日20時至22時執行巡邏勤務,於20時42分巡經龍安街,見一名男子騎乘重機車逆向行駛,遂趨前攔查,經查該男子有多筆毒品刑案紀錄(郭OO、68年次),當場查獲其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及安非他命殘渣袋1個,依法將郭嫌帶回派出所偵辦。
盤查時因郭嫌有多筆毒品前科,員警便詢問郭嫌是否還有在使用毒品?郭嫌表示那都是過去式了,已把不好的習慣都改掉了。經郭嫌同意下檢查其隨身物品,當場在郭嫌所著之長褲右邊口袋發現安非他命殘渣袋1個。員警接著問身上是否還有攜帶違禁物品?郭嫌表示沒有,惟郭嫌神情異常,令警方更加懷疑郭嫌有說謊之虞,眼尖員警便於郭嫌所騎乘之重機車腳踏墊下查獲安非他命1包(重量1.15公克),郭嫌見無法狡辯,坦承犯行,警方當場將其依現行犯逮捕,全案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49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85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