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本月6日基隆市1名攤商於晚間18時許,在市區仁三路廟口商圈,生意忙碌之際遭搶走營業現金2000元,陳姓搶嫌逃逸時,現場民眾合力圍捕,一名許姓熱心民眾協助逮捕時遭搶嫌以瑞士刀劃傷,歹徒因而兔脫,隨後機警記下犯嫌特徵的許姓民眾提供線索,後再經警方抽絲剝繭後,順利逮捕陳嫌到案。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王貴正今(8)日特於分局偵查隊致贈水菓禮盒予許姓受傷民眾,感謝民眾見義勇為共同協助維護社會治安的義行並表示:治安改善要靠全民共同努力,隨即與英勇的民眾一起合影留念。
本案據警方調查,落網的陳姓犯嫌有多項刑案紀錄,坦承因施用毒品身上無錢花用,路過攤位,一時心生歹念竊取攤商營業所得,失風後被追捕為避免遭逮持刀傷及無辜民眾逃逸,仍為眼尖的警方循線逮捕,偵詢後全案依強盜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47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342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