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終於蒐獲兌換現金具體事證了,辛苦總算有代價了!」緣本分局獲報本轄仁五路及崇安街二家電子遊戲場暗中違法變相經營賭博電玩案,分局長婁子才至為重視,指示偵查隊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務必查緝到案。
案經偵查隊長期蒐證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查緝幹員歷經半年持續蒐證,終於掌握兌換現金具體事證,經聲准搜索票及拘票,於今(17)日部署警力展開同步查緝。
案經偵查隊與督察科兵分多路通知多名賭客到案,坦承係以新台幣1000元現金向店家兌換400枚代幣,把玩電玩機台後,再以賭贏之代幣向櫃台換取續玩幣,後再持續玩幣向老鼠(店家聘僱兌換現金者)兌換現金。復經搜索查扣二家電子遊戲場賭博電玩機台共43台,並拘提現場負責人到案,案依觸犯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賭博是萬惡的淵藪。市長林右昌於分局長交接典禮及市府治安會報,多次要求強力查緝賭博電玩,市警局局長詹永茂更指示轄區分局應克服萬難,加強取締,絕不容電子遊戲場掛羊頭賣狗肉,違法經營賭博電玩,此次本分局與基隆地檢署聯手連破二家賭博電玩店,具體展現檢警查緝的決心,給民眾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

70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0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3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