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配合全國酒店舞廳停止營業政策,基警實施擴大臨檢嚴查居家檢疫趴趴走及宣導安全社交距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全國酒店和舞廳自4月9日起「停止營業」,並請全國各縣市政府務必配合,由經發局或業管機關、衛生、消防、警察局共同稽查上述行業是否有遵守規定。

本轄雖無是類場所,然為防止密閉空間營業場所引發群聚感染,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特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於同(9)日21時至24時,選定轄區內多處封閉式包廂人群易聚集KTV營業場所,實施擴大臨檢,以警用電腦「M-Police」盤檢有無民眾居家檢疫趴趴走,另也宣導民眾進入封閉場所應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或「戴口罩」以降低遭到感染的風險,避免形成防疫缺口,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第一分局並提醒民眾,現在是防疫關鍵時刻,應避免涉足密閉空間人潮聚集易造成群聚感染之營業場所,全民共同防疫,降低感染的風險。

44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0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15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