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張家晟,於11月20日0時29分接獲民眾報案稱:貨車停放於仁愛區孝三路下車卸貨,因貪圖一時之便,未將車門上鎖,當回到車內時,發現車內背包和手機不翼而飛。
經警方調閱該案發地點監視器影像,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涉有重嫌(吳OO、44歲),不出1小時的時間,忠二路派出所線上巡邏員警,在一間24小時的洗衣店內發現吳男,其特徵和監視器所拍到之竊嫌特徵相符,遂將吳男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偵詢時吳男坦承確實偷取他人背包和手機,警方隨即將遭竊物品發還給民眾,全案偵訊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崁仔頂漁市場因緊鄰派出所旁,半夜常有多輛貨車卸貨 ,警方呼籲:貨車駕駛臨停卸貨時,務必將車門上鎖,避免肖小有機可趁將車內財物竊取。

36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0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