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鑑於轄內重要道路車流量大,商家利用道路設置棧板及陳列廣告、雜物等,影響道路安全,為維護用路人權益及行車安全,109年7月20日針對轄內忠三路段違規置放棧板及雜物等全面清除,當場清除棧板型路霸8件及雜物一批,以確保道路安全。
  經統計本(109)年1至7月份針對違規占用道路設攤舉發236件,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舉發20件,並於勤務中不斷向商家勸誡勿任意置放、設置足以妨礙交通之物,影響人車安全,以免遭到取締。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八十二條第一款、在道路堆積、 置放、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及第八款、未經許可在道路設置石碑、廣告牌、綵坊或其他類似物,除責令行為人即時停止或消除障礙外,處行為人或雇主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二千四百元以下罰鍰;經勸導行為人不即時清除或行為人不在場,視同廢棄物,依廢棄物法令清除之。為維護市容觀瞻及交通安全,第一分局將持續針對路霸加強勸導、專案取締工作,以保持市容整潔,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60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2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5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