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12.31
​雨天愛車疑遭竊 警速調監視器查證烏龍一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楊智軒於112年12月29日20時許擔服備勤勤務,見一名老翁著急進派出所報案稱自己的愛車疑似遭竊,老翁向警方表示當日傍晚將車輛停放於診所門口後就入內看診,惟看完診欲返家時卻於現場遍尋不著愛車,情急之下趕緊向警方求助。
經警方詢問老翁行車方向、停放位置後,楊員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老翁先將車輛停放至他處後,才步行到診所,同時推測車輛應是停放於診所附近一帶,楊員於確認車型、外觀車色後前往找尋,果然順利在診所周遭仁二路段尋獲老翁之愛車,老翁表示係自己年邁,記不清楚停放位置,遂誤以為車輛失竊,造成警方困擾深感抱歉,同時也對於警方積極協助表示十分感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如遇類似情事發生切莫慌張,先仔細回想行車方向及停放位置周圍之地標等,如怕忘記車輛停放在何處,可拍下附近街景照,以免發生忘記車輛停放在何處的窘境。

3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3-01-0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144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