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12.06
男子搭計程車掉手機 基警調電眼30分鐘火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鄧皓哲、陳昱愷於112年12月5日20時許,見一名林姓民眾慌張至所內,稱自己搭乘計程車於下車時一時粗心將手機遺漏在車上,希望警方能協助。
兩員仔細詢問林民上下車時間、行經路段及所搭乘之車輛型號等,依據其所提供之資訊,進而循線調閱數支監視器畫面,最後終於比對到林民所形容之車型,也順利聯繫上計程車司機,司機接獲警方來電後表示確實在車內後座發現一支遺落的手機,並迅速將手機送至派出所交還。林民對於警方在半小時內就火速找回失而復得的手機表示讚嘆,同時非常感謝警方及司機的熱心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善意提醒,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多加留意時間、車號等相關乘車資訊,下車前應檢視隨身物品有無攜帶到,以免遺失重要物品。

2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12-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39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