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11.30
​翁酒醉徒步返家跌路中 警消見狀即時搶救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2年11月30日接獲報案,稱轄內延平街上有民眾路倒受傷,警員李建佑、陳昱愷獲報後旋即趕赴現場協助。經警方到場瞭解,該老翁因不勝酒力,於徒步返家途中因站不穩而跌倒受傷,警方見老翁頭部有明顯外傷,所幸經救護人員即時救治後無大礙,後由救護人員將老翁載往醫院診治。老翁表示,還好有熱心民眾發現及時報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也十分感謝警消的搶救。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提醒,民眾飲酒勿過量,如因不勝酒力倒臥路旁,恐造成自身危險及過往車輛行車安全,呼籲民眾可找代駕或請親友接送,切勿因一時疏忽,抱憾終身。

3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12-0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570

最後更新: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