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11.25
​女子不勝酒力自2樓跌落 暖警出動即刻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楊若靖於112年11月24日5時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劉銘傳路巷內有一女子受困於自家鐵門與樓梯間,楊員隨即趕往現場協助,所幸經鎖匠開鎖後終於將鐵門成功開啟,並經救護人員到場確認女子身體無大礙。
經警方深入了解,家住劉銘傳路的女子酒後由友人帶返家後,然因身體不適及不勝酒力之緣故,從住家二樓樓梯滾落至一樓鐵門邊,所幸友人聽聞其跌落聲,趕緊報警請求協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然因鐵門自內反鎖之故,無法以鑰匙順利開啟,警方擔憂女子跌落樓梯恐造成傷勢,隨即聯絡開鎖之工匠到場協助,所幸女子除四肢輕微擦傷外並無大礙,後警方協助將女子攙扶回家,女子及其友人頻頻感謝警方的幫忙。
警方呼籲,民眾如飲酒後發現自身身體狀況不佳,除呼叫計程車乘坐外,亦可事先告知親友,讓親友能掌握狀況即時協助。民眾遇有緊急狀況需要警方協助,可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將立即到場。

4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11-2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700

最後更新: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