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11.20
​基一警連日強勢臨檢 嚴防暴力鬥毆淨化治安環境
近日基隆市市區內發生幾起糾紛衝突事件,更衍生馬來西亞籍海洋大學陳姓學生不幸遇害憾事,雖然是偶發治安事件,但為維護轄內治安,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林文煜於112年11月19日晚間親自帶班,針對轄內KTV、卡拉OK、網咖、小吃店等場所執行擴大臨檢,以優勢警力強勢臨檢易滋事之場所,透過高強度之臨檢壓制不法氣焰,同時展現警方維護治安、嚴正執法之決心。
本次擴大臨檢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之人員進行身分澈查,臨檢過程中,警方也向商家之業者及幹部加強宣導約制,呼籲善盡社會責任,應有自主管理觀念,如發現消費民眾發生爭吵、酗酒、大聲喧嘩等糾紛徵兆時,應即時通報警方處置。
林分局長表示,警察維護治安公權力不容挑釁,第一分局對於暴力事件及毒品、槍枝等不法情事皆採零容忍態度進行執法,並強勢掃蕩易生滋事之場所,運用優勢警力,進行持續性臨檢攔查等高強度攻勢勤務,加強查緝不法,清除犯罪根源。
 

5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11-2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653

最後更新: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