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9.10
白鼻心負傷倒路中 基警即刻救援好有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2年9月9日晚間接獲報案,稱轄內劉銘傳路上有動物倒在路中,警員陳志宇、黃柏睿立即趕赴現場查處,到場驚見該動物係一隻白鼻心負傷倒路中,且氣喘噓噓動彈不得。
警方見白鼻心倒在夜色昏暗的路上可能造成二次意外,造成其傷勢更加嚴重,更會危及行車安全,警方便於現場一面疏導交通,一面救援將白鼻心抱於路旁,並拿取熱心民眾提供之紙箱使用,確保白鼻心維持體溫並供足水份,後立即聯繫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到場協助處理,警方基於愛護生命、維護交通安全秩序,仍積極處置動物案件,民眾對於警方善舉極為感動與讚許。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若民眾在外發現有動物受傷,可撥打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02-24280677或市民熱線1999,也可撥打110專線,警方會提供相關協助。


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9-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39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