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9.03
#專業講座分享投資理財經驗 #基一警聯合勤教知性精彩
有鑒於警察平日專注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多數員警忽略個人理財的重要性,為培養同仁正確投資理財的觀念,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特於8月份聯合勤教,邀請專業講師蔡至誠先生至分局與員警們講授投資理財觀念與心得。
講者蔡至誠先生出身警界,畢業於中央警察大學79期刑事警察學系,曾任偵查員、派出所所長等職務。後因個人生涯規劃,2019年離職後,轉任民間證券投顧公司協理,專注機器人理財、ETF、資產配置等領域,更著有《我畢業五年,用ETF賺到400萬》等投資理財暢銷書,對於投資理財規劃,深具專業。
演講中講師先分享個人職涯經驗,提到自己曾在警大就學時只接觸過儲蓄險及定存,畢業後才開始意識到投資理財的重要性,遂認真開始思考如何長遠投資。精彩的分享過程中,講師更提醒「緊急預備金」的重要性,在生活中遇到突發狀況時才能以備不時之需,並善意叮嚀即早規劃個人理財。講師蔡至誠雖褪下警察制服,仍感恩在警察工作中遇到的好長官、同事與貴人,更學到一輩子受用的待人處事與各項管理觀念。
本次聯合勤教專題講座內容精彩,分局長林文煜感謝講師百忙中撥冗到分局,與同仁們知性互動與分享,亦期許大家都能在投入工作之餘,多多培養興趣或專長,及早規劃合適且正當個人投資理財方法,希望每位同仁都能順利實現人生目標。

6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9-05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605

最後更新: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