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8.24
​基警舉辦治安座談會 與民一同守護社區好用心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12年8月23日8時,於轄內書院里里民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由分局第三組、第五組及偵查隊組成宣導團隊,藉此加強反詐騙、婦幼安全及用路安全觀念來向里民宣導。
警方藉由此次會議走入鄰里,傾聽民意,與里民面對面加強宣導詐騙手法,提醒民眾若接獲「+886」開頭之電話應立即掛斷,或是收到標榜「高獲利、快速回本」之訊息皆為詐騙,應提高警覺,避免受騙匯款。同時宣導婦幼安全及用路安全,八月正值青少年暑假,家長應多注意青少年交友狀況,避免其出入不正當場所及無照上路。
警方表示,藉由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期盼能多加與居民的接觸,同時也能向大家宣導最新的詐騙手法及婦幼、交通安全議題,以建立良好的居住環境。

9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8-2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25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