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8.24
​失智婦人外出未歸 警暖心照料積極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黃士穎、張翔安於112年8月21日19時,接獲110報案稱轄內某診所前有婦人徘徊許久,疑似迷路了,兩員遂立即前往現場。
經警方關懷瞭解下,婦人無法完整講出自己的名字、出生日期及身分證號,僅記得自己已經85歲,兩員便先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安置,後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比對出婦人的身分,且其患有失智症狀,先前就有走失紀錄,警方則立即聯繫其家屬前來接送,家屬至派出所時頻頻感謝警方積極的幫忙。
警方呼籲,若家中有失智長者,家屬須多加注意其動態及可能活動的範圍,也可至市府社會局(處)申請預防走失之愛心手鍊,若不慎走失時,俾利警方可在第一時間聯絡家屬協助其返家。

8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8-2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16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