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8.19
​孩童深夜街上找爸爸 基警安撫照料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12年8月19日凌晨12時許,接獲報案稱一名男童光著腳丫獨自在便利商店前徘徊,疑似迷路了,警員皮孝濬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
皮員到場見男童哭的稀裡嘩啦並不斷稱要找爸爸,便立即上前安撫,待男童放下緊張的情緒後耐心詢問男童住家方向,順著男童的指引順利的找到住址,並聯繫上男童父親。經瞭解,張姓父親帶男童(108年次)至便利商店購物,男童趁父親結帳時獨自跑開,該父親對於警方積極協助及關懷表示非常感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家人帶小朋友出門時應該多注意,除了牽著小孩的手逛街之外,也可請孩童記住家長的聯繫電話,若孩童不慎走失時,俾利警方能迅速聯繫家屬,避免發生意外。

5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8-2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366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