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8.15
​弄丟30萬元!男急報案 基警半小時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於112年8月14日獲報稱民眾的30萬元新臺幣現金不翼而飛,警員陳偉進旋即到場瞭解,當事人游姓男子(48歲)向警方表示,自己駕車至基隆市區超商買東西,下車時未將裝有新臺幣30萬元現金的包包帶下車,於返回新北家中時才赫然發現現金不見了。
陳員得知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至現場查訪店家,最後發現,當時游男在前往超商購物時,係將裝有現金的手提袋放置於超商外的機車上,所幸超商店員發現並暫時收起保管,後經清點確認現金數目無誤後,游男對於這起烏龍事件感到不好意思,並對員警、超商店員的協助深表謝意,非常感謝警方跟店員的協助,結束了這場遺失物驚魂記。
警方呼籲,民眾攜帶之隨身貴重物品應時刻留意,如不慎遺失也請於第一時間至就近派出所報案,並將身分證、健保卡、信用卡等重要證件立即掛失、止付,將損失降到最低。

5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8-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306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