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8.10
​暑期遇孩童街道啜泣 基警細心照料積極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2年8月9日12時許接獲報案,有熱心民眾稱於轄內劉銘傳路上見一位孩童疑似走失,獨自於路上徘徊且面容驚慌失措,警員陳志宇、葉品毅到場後先將孩童帶回派出所安置並積極聯繫孩童家屬。
兩員一面安撫孩童情緒一面詢問孩童記不記得父母或家中的電話,惟其均不曉得,警方遂利用警政系統依孩童姓名查詢其父母聯絡資訊,於同日13時許順利聯繫上孩童母親並由孩童外婆趕至派出所接送,孩童母親表示因暑期讓孩童參與安親班活動,孩子於前往安親班途中因對路程不熟悉而不慎走失,對於警方細心照料,讓孩子平安無事表示萬分感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暑假期間孩童常參與課外活動,外出時應注意其動向,盡可能陪伴在孩童身邊,如民眾遇到疑似走失兒童時,請撥打110報案專線,讓警方在最短時間內將兒童送返家,避免意外發生。

 

4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8-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2424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