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10.30
​詐欺無所遁形 全民「作伙」來「識詐」
由於近期詐騙案件越發猖獗,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防詐宣導團於111年10月30日結合仁愛區公所、妮可美麗醫學事業集團、委託行街區公司在委託行商圈(基隆市仁愛區孝ㄧ路23巷)舉辦萬聖節主題市集及反詐騙宣導,此次活動灌輸民眾提高「識詐」能力,另「九合一選舉」將屆,本分局同時宣導民眾反賄選三不,「不買票、不賣票、不收禮」。
本次活動除宣導民眾有關識詐、反賄外,更有第一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及有獎徵答,讓現場參與民眾除能盡情觀賞表演外,也可獲得精美禮物,不但讓民眾對於反詐有進一步認識,也讓假日更具意義、更加充實。
在此特別感謝妮可美麗集團白總裁熱情贊助有獎徵答精美禮品,協助治安不遺餘力,基警一分局在此呼籲,市民朋友如遇可疑人、事、物時,可撥打110或165反詐騙諮詢電話求助。

 

16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10-3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41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