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3.23
清明掃墓憶先人
基市南榮墓區~「這6天」交管
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這段期間備妥鮮花素果及清香祭拜緬懷先人,本市南榮墓區預期將有大量人、車潮前往掃墓祭祖;基隆市警察局為確保掃墓期間周邊道路行車順暢,維護墓區秩序安全,配合實施交通管制,特規劃警、民力協助交通疏導與管制作為。
為即時掌握交通狀況,第一分局規劃於本(111)年3月26、27日及4月2至5日(計6日),每日上午5時30分起至16時止(視狀況彈性調整),全面管制各種車輛進出南榮墓區;當日除配掛通行證之車輛及居住墓區內之住戶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進出,對於行動不便者,警方將協助發放臨時通行證便利通行,請駕駛人務必配合遵守。
分局長余中義同時呼籲,掃墓民眾除可多搭乘免費接駁公車上山外,亦可提前或延後前往掃墓,避開尖峰時段,以免造成交通壅塞。另掃墓期間路上行人較多,也提醒開車經過公墓出入口的駕駛朋友小心慢行,以策安全。
 
 

 

8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7-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31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