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2.02
​民眾尋親無盤纏 員警暖心助團圓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1年2月1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站在雨中淋雨許久,疑似需要協助,備勤警員朱東興立即前往查處,到場見該名男子全身溼透坐在地上且渾身發抖,朱員見狀立即到附近雜貨店購買毛巾讓其擦拭身子。
經了解,該男子稱欲至基隆探訪親屬,但卻忘記親屬家實際所在地址,身上也無多餘的錢,才會在此處淋雨。後警方聯繫消防隊到場替男子檢查有無受傷,再利用戶役政系統查詢該男子親屬所在地,並向對方確認無誤後,順利將男子送至親屬家團圓。
  警方呼籲,民眾外出旅遊時,務必攜帶充足旅費,若遇緊急狀況,可撥打110或向就近派出所請求協助,以免發生危險。

17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2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49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