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0.31
萬聖節來「搗蛋」 基警與小朋友同樂
  Treat or Trick?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0年10月30日下午,見一群變裝後的「小搗蛋」們忽然出現在所外,對著裡面的警察叔叔們大喊「不給糖就搗蛋!」副所長蔡嘉良立即到門外瞭解是誰要來派出所內「搗蛋」。
原來是附近的美語補習班,為了讓學員體會國外萬聖節的氣氛,特地帶著他們到補習班附近店家沿路拜訪,除了能感受到國外過節的氛圍,也讓學員們訓練膽量,讓他們和平時看起來嚴肅的警察哥哥叔叔們伸手「要糖果」。副所長蔡嘉良及值班警員蘇昱達也親切地一一頒發「獎品」給勇於溝通的小朋友們。帶隊的美語補習班老師表示,平時小朋友看見警察總是會有些緊張,經由這次的活動,才發現警察原來也如此親民。
警方也藉機教導孩童們,若是在外面遇到問題及危險,可以立即撥打110專線或至附近派出所報案,以利及時獲得協助。
 

13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46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