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0.03
行動不便老翁欲搭車探望女兒 暖警助其一臂之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0年10月2日中午接獲報案,指稱有一老先生扶著助步器站在新光銀行騎樓外,疑似需要協助,備勤警員王昶勛立即前往現場查看,後到達現場只見老先生於上址徘徊。王員先請其坐在一旁休息,接著詢問是否需要協助,老先生才告知王員,自己就住在附近,今欲前往瑞芳探望自己的女兒,但一時間忘記往瑞芳的車要在哪裡搭乘,才會佇立在銀行前。接著,王員告知老翁站牌位置,惟擔心老翁安危故陪同其步行至車站等候。待客運到來,王員見客運並非低地板客運,便與客運司機一同協助老先生上車並帶他到博愛座坐著,確定一切順利後,王員才和老先生道別。
  警方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長或行動不便者,外出應有家屬陪同或以交通工具接送,避免讓長者一人徒步外出發生意外。
 

1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0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31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