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6.30
​蔬time素食館體恤員警防疫辛勞 贈送防疫素食便當為警察補充元氣
因應目前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7月12日止,蔬time素食館特贈送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防疫便當為同仁增加元氣。
第一分局位屬基隆市區,轄內有許多公告應暫停營業之特定場所,員警每天地毯式複查,深怕有業者假關門真營業情事,易造成防疫破口,蔬time素食館老闆雷明璋深知警察防疫工作辛勞,特別製作100個防疫素食便當供同仁享受,向站在第一線辛苦的警察人員獻上無盡的感謝與敬佩,讓同仁執勤中同時享有口福,吃的健康又補充滿滿能量。
分局長楊効宜感謝蔬time素食館雷老闆的愛心,並呼籲民眾防疫期間請大家出外戴好口罩,配合店家實聯制,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遵循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

26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0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35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