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3.25
​全國報系送溫情 基警滿懷感恩的心
全國報系 基隆分社社長黃希賢於(23)日前往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慰問,黃社長體恤員警們平常的辛勞,每天不分晝夜二十四小時守護轄內治安,黃社長親手送上口罩物資及糧食給派出所同仁,並表示員警時常與民眾接觸,染疫風險相當高,一經感染,後果將不堪設想,為使第一線警察同仁多一份保障,特別送上口罩物資,希望在執勤時能注意自身健康,別忙著照顧他人而忘了照顧自己,唯有強壯身體才能保護他人。
所長張畯盛率領同仁一起感謝黃社長的用心及支持,讓員警在執法上多加一層保護,並提醒員警,疫情當前,員警執勤時應戴口罩,有身體不適應立刻反應,並允諾將會繼續為轄內治安奮鬥。
警方提醒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應配戴口罩,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防疫從你我做起。

2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04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