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5.02
獨居翁行動困難渡日艱 警不捨主動上門通報社會救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秉毅、楊琍予得知轄內有一行動不便又獨自一人居住的老翁,老翁平時生活困頓,無法外出工作,只能依靠微薄的補助勉強支撐,且獨自居住在公寓三樓,因身體狀況常常需要至醫院就診,每次出門都十分費錢費時又費力,兩員深感不捨便於110年5月1日主動前往老翁住處探訪並且協助通報區公所及協助申請張榮發基金會的急難救助,老翁頻頻向員警道謝,感謝能夠主動上門關心,又協助申請補助,深深的感受到警方的溫暖。
警方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勤務的一大重點,如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幫助者,能將訊息即時通報、轉社會福利機構或警察機關,警方一旦接獲通知也會立即通報或協助申請補助,讓更多的善心及時發揮功用,共同關懷轄區弱勢族群。

24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35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