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3.14
搭火車睡過頭沒車回 少年感謝警察神救援
民國110年3月14日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接獲報案,稱火車站南站出口有少年徘徊,忠二路派出所警員石達玄、陳佑瑋立即到達現場了解,原來是一名少年原本要從中壢回到板橋的家,因不慎睡過頭,等一覺醒來之後,已經到了基隆,發現沒有車子可以回家了。
經了解後,員警先將少年帶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麵包、飲料等供其果腹,並與家屬聯繫後,由家屬開車至派出所將少年領回,家屬對於員警在孩子流落街頭不知所措時,能暖心陪伴,並提供安全的地方供孩子休息,頻頻感謝警方,少年也感謝警察哥哥的神救援,並表示基隆的警察真讚。
警方呼籲,青少年遊玩應掌握適當時間,晚上應早點回家,避免家人擔心,並要注意自身安全,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44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3-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23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