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18
不老騎士圓環島夢 半路爆胎暖警救援
109年11月18日12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派出所警員鍾育致在派出所備勤,突然有一名老先生汗流浹背地走進派出所內,鍾員立即上前主動關心詢問。經了解該名老先生近日騎乘單車從臺北開始環島,截至今天已是環島的第21天了,騎到基隆市仁愛區時,腳踏車因多日耗損而有爆胎的情形,所以才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幫忙查找附近的自行車行。
鍾員了解事情經過後,開巡邏車載老先生,沿路尋找腳踏車店修理腳踏車。事後,該名不老騎士表示非常開心,警方能夠幫忙真的覺得很感謝又感動,對熱心的警察給予大大的讚賞。
警察適時為民眾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基隆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的良好形象。

24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9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