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2.09
連綿雨不斷土石滑動石塊落下砸毀停放車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2月8日晚間19時許,接獲報案指稱銘傳國中外有巨大聲響,銘傳國中警衛稱該聲響為學校外山坡土石坍方,經備勤員警王和豐到場瞭解,為近日基隆連綿雨不斷,使得該處所土石滑動,導致石塊落下砸毀停放該處之車輛。由於坍方地點離銘傳國中校區相當近,警方為防止仍於該處進行晚自習的學生發生意外,除連繫校方疏導學生外,並通知養工處及區公所到場協助處理落石,另亦通知受損車主移車至安全處所,由於現場掉落之石塊較大,車輛一度無法通行。員警先將落石推置路旁,讓行人及機車先行通過避免壅塞,現場於20時許由市府養工處人員清理完畢,並解除交通管制,幸而僅有一輛自小客車遭落石砸毀,無人受傷。
警方提醒用路人,近來由於東北季風影響,基隆降雨頻繁,行經山區道路,務必放慢車速專心駕駛,而車輛也應避免停放於靠山坡處;若發現路面有枯木、落石或是其他障礙物,請立即通知工務主管機關或是撥打110通知警方前往協助處理,以維安全。

32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44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