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07
老翁為採香蕉跌路中 巡邏警暖心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巡佐林俊男、警員楊琍予於109年10月5日12-14時許巡邏經轄內土地公廟旁時,見一機車騎士頭戴安全帽攙扶一名手腳擦傷流血的老人,警方立即將機車停好上前關心,機車騎士一見到警方忙向兩人招手,表示他路過此地時見老翁倒在路中,於是將他扶至路旁,又不知如何是好,幸好警方經過,騎士先與警方一同將搖搖晃晃的老翁攙扶至土地公廟的椅子休息,並將老翁託付與警方後便離去。
經詢問老翁,原來老翁年近八旬,今日出門是為了上山查看之前種植的香蕉,沒想到回程的路上不知怎麼的就摔倒了,行動也很是困難,幸好有好心的騎士幫忙,警方見老翁手腳都擦傷流血,為防感染或老翁有其他不適,立即請救護車前來協助,惟老翁在救護車到場後拒絕送醫也堅決不願意讓警方將其攙扶回家,老翁頻頻感謝警方的關心並表示稍作休息即可自行返家。
警方擔心老翁已屆高齡,又甫摔傷,獨自一人走回家恐有危險,便陪同老翁返家,正好遇見老翁媳婦返家,老翁媳婦得知後,不停的感謝警方的協助,避免公公遭受其他危險。

35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292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