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9.11
「揪感心 第一分局歡送茶會離情依依」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109年9月11日上午分別於忠二路派出所、延平街派出所舉辦歡送茶會,於輕鬆愜意的氣氛下,享用茶點,共同慶祝忠二路派出所所長郭治鑛榮調第二分局警備隊隊長、延平街派出所長張英華陞任警察局秘書科二線三星秘書,同時歡迎忠二路派出所新任所長張畯盛及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
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感謝兩位卸任所長勞心勞力的付出,特別選在2位同仁於第一分局任職的最後一天,舉辦溫馨的歡送茶會,並邀請議員、里長、警友會、義警、民防等貴賓蒞臨參加,對於新、卸任四位所長表達勉勵及祝福。楊分局長笑稱,自從接獲榮陞、榮調的派令,看著兩位所長天天都笑得合不攏嘴,幽默言論引起台下笑聲四起。會後,總統府國策顧問的慶安宮主委童永、警友會副理事長張旻斌特別致贈新、卸任所長祝福掛聯,以示感謝,楊分局長率2位卸任所長們也一一與眾人寒暄及道別,並指示2位新任所長要全力以赴,讓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展現守護人民的決心。

43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1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623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