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8.08
路旁忠犬狗吠護主 基警暖助中暑男子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員警周聖倫,109年8月7日10-12時擔服備勤勤務,在本轄仁五路段,見路旁一隻小黑狗狂吠,驚覺有異,故上前查看。
周員上前查看時,見一名男子倒臥於小黑狗旁,滿臉通紅且表情痛苦,原以為是酒醉路倒,進一步瞭解後得知,疑似是天氣太熱中暑,周員見狀立即上前將男子叫醒,並通報救護單位,此時男子突醒來,並告知周員不需就醫,據瞭解後得知,原來小黑狗是該男子所飼養,平時男子都帶小黑狗出門散步,今日順道去買早餐的途中,突頭昏目眩,所以先行於路旁休息,不知覺就睡著了,小黑狗可能見主人表情痛苦,才會一直叫不停,所幸引起了巡邏員警的注意。
事後男子堅持不需就醫,周員擔心男子可能血糖過低,加上天氣炎熱,恐發生危險,故自掏腰包至附近超商購買能量飲料供男子先行補充熱量,並告知男子身體若不適,建議還是要就醫檢查,男子對於周員熱心協助表達感謝。
近日白天持續高溫炎熱,民眾應注意防曬消暑,並適時補充水分,平時應注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應立即就醫,以免發生危險。

37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49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