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8.08
父親節前夕 議員童子瑋力挺第一分局嚴正執法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8月7日21時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配合環監警聯合稽查,取締違規噪音車輛;儘管適逢父親節前夕,並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執法工作依然積極,謹守崗位,致力維護基隆市的治安平和。
7日晚間適逢父親節前夕,許多身為父親的警察同仁們,仍舊堅守崗位,認真執行聯合路檢勤務,執勤中的忠二路派出所郭所長表示:兒子為了體恤自己勤務繁忙,才剛來探過班,而僅能匆匆交談幾句,自己又得趕赴執勤;另一位延平街派出所張所長,亦開玩笑地要求,是否能記錄幾張執勤照片,傳送給正在家中等待他返家的女兒看看。
對此,議員童子瑋7日晚間親至執勤地點分送飲料,為同仁加油打氣,並關心大家的執勤狀況,在周末假期前夕,總是警察最繁忙的時刻,片刻不能鬆懈,童議員特別體恤警察同仁並親赴現場和同仁一起執勤,讓第一分局同仁在佳節前夕,忙碌之餘,備感溫暖,繼續為基隆市治安工作打拚,警察用心,民眾安心。

26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61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