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7.26
移工趣味運動會,基警溫馨來宣導!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109年7月26日假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舉辦「109年度移工趣味運動會暨法令宣導」活動,本市200多位移工及新住民熱情響應,紛紛組隊參加足球、羽毛球競賽、自主表演及趣味競賽等項目,展現運動家精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亦相當重視,由第三組外事警務員李之荃率家庭暴力防治官高哲希,至活動會場協助安全維護,也趁機向外籍移工宣導防疫措施及1955專線之宣導。

活動中,第一分局員警特別與印尼移工互動交談,關懷移工在台工作、生活適應情形,並了解是否有遭人口販運(勞力剝削)之跡象;另也針對依親配偶及新住民提供家庭暴力防治諮詢及觀念宣導,期盼在台外僑能更加瞭解我國相關法律規定,保障自身權益,亦希望藉由同鄉間口耳相傳,傳遞正確法律知識,並能主動察覺周遭親友於遭受不法對待時,及時給予協助與救援。

27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411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