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7.26
婦人手機遺失 警火速助尋獲
「警察警察!我的手機剛剛不見了!」基隆市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員警辛睿蕓於109年7月25日擔服8-10時攤整守望勤務,正在取締成功一路橋下的違規攤販時,見一名婦人心急如焚地向辛員表示自己的手機在剛剛買菜時掉落,聽附近攤販說有看到被人撿走,婦人擔心自己手機被人撿走。
辛員聽聞此狀,便立即詢問婦人的手機電話號碼撥通電話,得知撿到手機的拾得人也在成功一路市場附近,便相約在附近的加油站碰面並順利歸還遺失的手機,婦人臉上也由原本的哭喪臉轉為燦爛的笑容,更對辛員致上萬分謝意。
警方呼籲民眾市場人潮眾多,民眾在採買購物的同時應多加留意自身的財物。

3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236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