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7.03.30
男童突然熱痙攣-警開道護送就醫

男童突然熱痙攣-警開道護送就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許庭菘、周聖倫於(28)日擔服18時至20時巡邏勤務,19時許巡經仁二路段,突有民眾神色緊張告知警方自小客車上男童有緊急狀況需就醫,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得知後趨前查看,車上民眾表示男童吃飯吃到一半突然熱筋攣發作,失去意識且不斷抽搐,情況危急,因此趕緊開車要將其送往基隆醫院就醫,途中正值下班時段,塞車卡在車陣當中,執勤員警了解後立即以警用機車鳴笛開道,順利將該男童(廖OO、3歲)送往基隆醫院。
到院後男童阿姨不斷對員警表達謝意,稱若不是遇到熱心員警幫忙,恐不知會發生什麼意外,真的萬分感謝員警協助。男童在送醫後熱痙攣狀況也順利排除,恢復正常。

39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2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096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