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1.10
大選投票日基警一分局長親送茶點慰勞同仁
1月11日為總統及立法委員大選的投票日,警察人員全體停休以維護當天投票順利完成,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所有投開票所警衛人員從一大清早五點多就到仁愛區公所集合,準備護送選票至各個投開票所,直到晚上所有投開票所開票完畢後才能收勤。
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為體恤同仁辛苦,特地洽請警友第一辦事處主任郭美舒與延平站站長張金祥提供150份現切水果、起士蛋糕及熱咖啡等茶點並將警用機車變身成行動補給車,親送給各處投開票所警衛人員及協勤民力,收到點心的同仁皆大讚婁分局長的用心。
婁分局長表示選舉勤務所有同仁皆相當辛苦,尤其是傍晚天氣又已轉涼,希望藉由準備好的水果、起士蛋糕及熱咖啡等點心來慰勉警察同仁辛勞之外,也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身體的健康,隨時補充體力,讓當天選舉勤務能順利圓滿完成。

47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1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17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