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10.24
失智女忘回家路 暖警協助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0月22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名失智女性於仁一、劉銘傳路口店家滯留不去。備勤員警陳柏宏立即前往該店家瞭解狀況,得知該名女子經常於劉銘傳路各店家中徘徊不去,忘記該如何回家。為預防類似狀況,其家人已將連絡方式置其身上。聯繫上家屬後,卻發現家中僅有行動不便的外婆在,且臨近街道狹窄,汽車無法駛入,員警陳柏宏本著為民服務的精神,便步行陪同該女子返回,終於成功將其送回家中。
警方提醒,若家中有類似情況之人,可於其經常使用之物品上留下地址或電話,警方即能於第一時間辨明身分通知家屬。

33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0-2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31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