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7.01
警察實習生16名 基警一分局報到

16名暑期實習生於7月1日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報到,分局表示,本次實習警專學生計有8男1女;107年特考班計有5男2女,共16名實習生,第一分局遴選各所最優秀員警帶著這批警專生見習,實施「一對一」的教學,讓他們跟著專門的學長、姐學習並一探警察工作的實際面貌。
分局長婁子才率副分局長林詔徹及第二組做業務簡介,婁分局長表示,實習生基本生活照顧,應加強關懷;此外,實習生尚未具正式公務人員身分,實習期間首重「執勤安全」,其中不得單獨服勤處理案件及駕駛警用車(機)輛等執勤限制應落實遵守,另協助擔服攻勢勤務期間,各所應提供防彈衣、警棍等裝備確保其安全,更以現今警政重點「青春專案」為主題,說明未成年性剝削、街頭聚眾鬥毆事前、事中、事後三階段處理等內容供實習生了解,最後期勉實習生莫忘從警初衷,遇有問題要多請教指導員及所長,秉持多反應、多溝通,用心學習,建立自我從警價值。

42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1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235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