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6.23
著急的媽媽po文急尋兒,警主動介入尋獲平安歸!

我的小孩失蹤5天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拜託大家幫幫我!108年6月20日,基隆市各大社群網站po了一篇感人的協尋文,內容是一位署名「著急的媽媽」,稱兒子林〇〇(男、27歲)已失蹤5天了,且患有疾病,連藥物也放在宿舍沒有帶走,機車也不見了,手機也關機,她深怕兒子出意外有生命危險,無助的在網路po文,拜託廣大網民幫忙尋找。

案經本分局第三組組長許耀彬看到這篇網路協尋文,主動致電給這位著急無助的媽媽,瞭解失蹤的兒子現住本市中正區,於108年6月14日在新北市淡水區租屋處離奇失蹤,後就失聯音訊全無。

後經許組長透過手機即時定位及網路搜尋,於108年6月22日與失蹤人聯繫到,失蹤人稱人平安,係因心情不佳,一個人到台中獨處,並且斷絕與外界聯繫,後經許組長勸說及策動,失蹤人即自行返家並與母親一同到本分局辦理撤尋,母子重逢,為本案留下最圓滿的結局。

35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1672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