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專區

:::

青少年專區

校園新興毒品包 危害少年風險大

夏日炎炎,暑期過程中家長疏忽管理青少年的生活動向,會造成各位青少年成為現今校園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對象。
何謂咖啡包? 咖啡包簡單而言就是外表看似大賣場賣的咖啡,但是內容物非為咖啡,而是一些會造成對人體有巨大危害的藥物,且該危害藥物非為一種藥物,裡頭會參雜許多不同危害人體的藥物,且量劑有可能連販賣人都不清楚食用後是否有喪失生命的風險,並且這裡頭所參雜的藥物非為優質品,多為市場低價的藥物,故該危害藥物便宜售於市場,因此許多青少年較易取得。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青春專案期間,不斷於社區中加強宣導,同時諸位孩童的家長也加以利用注意孩童的交友狀況,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關心你!

44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73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