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佳穎、鄭于芳於107年6月22日擔服6-8時巡邏勤務,勤務中查獲基隆地檢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一名(呂OO、69年次、多筆毒品前科),帶返所後依規定解送至基隆地檢。
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轄內仁五路上的早餐店中一眼認出通緝中的呂嫌正在買早餐,立即上前將其逮捕,呂嫌遭逮後第一件事情即是請求警方帶她去申辦與男友的同居證明,這樣日後服刑時男友才能去探視她,該請求遭警方婉拒。
返所後經通知呂嫌男友前來派出所,其見呂嫌遭逮隨即痛哭失聲,反遭呂嫌安慰:「不要哭了,是我要被關又不是你」,隨後其男友將手上之戒子拿下向呂嫌求婚,呂嫌答應男友求婚,並將戒子套於無名指上。在派出所內上演求婚戲碼令警方哭笑不得。
全案詢問完畢後依規定將呂嫌解送至基隆地檢署歸案。

57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06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