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於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在本市俗稱「紅燈區」之龍安街內有大批泰籍女子假借觀光名義來台賣淫,歷經月餘蒐證,專案小組鎖定張姓負責人等利用在本市龍安街及成功一路三個處所經營應召站並安排泰國女子來台賣淫,獲取不法利益;案經檢具相關蒐證畫面向臺灣基隆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於昨(20)日21時許,結合本分局偵查隊、南榮路派出所、第二組、基隆市警察局靖紀小組、第二分局偵查隊及移民署基隆專勤隊等警力,兵分三路前往現場查緝,分別查獲張〇〇(女、50年次)、曾〇〇(女、53年次)負責人、負責把風之嫌犯張〇〇(男、61年次)及賣淫女子等人,現場共計查獲31人。
被警查獲賣淫之泰國女子,大部分係以觀光名義來台,隨身行李箱還留有機場通關之標誌貼紙。
經警詢問張○○、曾○○、張○○等三人坦承意圖使男女與他人性交,而容留或媒介營利,每次性交易代價為新臺幣1,000元,賣淫女子可獲利600元,張嫌等人抽取不法獲利400元;全案張嫌等三人依違反刑法第231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另警方當場查獲本國籍嫖客7名及泰國籍賣淫女子17名、本國籍賣淫女子3名,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0條裁處。
警方除依法偵辦外另通知本市衛生局人員到場抽血篩檢,檢驗有無愛滋陽性反應,一旦有愛滋陽性反應,衛生局會通知個人,並告誡必須立即前往大型醫院就醫,並且還要避免不安全的性行為。
涉嫌來台賣淫之泰國籍女子共計17名移請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基隆市專勤隊協助查驗泰國籍女子證照及後續收容、遣返事宜,並共同擴大追查幕後集團涉嫌人口販運等不法行為。

72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71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