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08年8月30日20時許,在愛一路某出租套房查獲外籍女子與一名嫖客鄒男從事性交易,經查交易金額為每40分鐘新台幣2100元,現場起獲保險套、潤滑液等多項證物,並將在場媒介之余姓女子等人全數帶返所偵辦。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本轄愛一路某出租套房內有外籍女子從事賣淫情事,經警方多日跟蒐後發現確有不法,並於8月30日20時許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外籍女子與嫖客正從事性交易。本案嫖客帶返所詢後依社維法裁罰, 外籍女子依社維法、入出國移民法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接續處理,而余女詢後依妨害風化移送地檢偵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未來將持續加強查緝,絕不懈怠,業者切勿心存僥倖,也同時呼籲民眾若發現有違法情事立即向警方反映,警民合作共同掃蕩色情,淨化社會風氣。

44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59685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