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108年8月23日晚間針對轄區治安熱點,以優勢警力結合基隆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共同擴大執行專案臨檢勤務,於當日21時許,臨檢至本轄愛一路某間小吃店時,發現該店某包廂正在播放舞曲且音量極大,員警及聯合稽查編組旋即前往查看,突見2名外籍女子正站在包廂椅子上熱舞,且衣衫不整,經盤查現場尚有3名酒客,均帶回分局調查,全案將該小吃店負責人及2名外籍女子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本次警方落實執行專案臨檢,查獲該妨害風化案件,著實讓不法業者聞風喪膽,亦給予心存僥倖業者當頭棒喝。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業者勿心存僥倖,違法經營色情營利,警方將持續規劃專案臨檢,加強查察取締,以端正社會風氣,杜絕不法。

40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39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