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漫長暑假即將結束,青春專案也進入最後階段,為保護青少年安全,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針對轄區治安熱點,以優勢警力擴大執行專案臨檢勤務,淨化治安,並針對青春專案四大工作主軸:「防制青少年接觸毒品、被吸收加入幫派、參與詐騙集團、遭色情行業利用」與基隆市警察局及基隆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共動用60多名警力,於108年8月23日晚間擴大執行專案臨檢,尤針對青少年易聚集營業場所之消防、建築及公共安全設備等進行臨檢查察,如發現違規,將由市府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相關法令處置,以建立優質、安全的青少年成長環境。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表示: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販賣毒品給青少及利用兒少從事色情交易之案件,也呼籲各位學子應盡快收心,切勿涉足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之場所,並祝福每一位青少年在開學前平安愉快。

39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31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