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張英華、警員江慶育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兒子(賴姓國中生)當日22時許於補習班放學後遲遲未返家,且其近期心情不佳,家長擔心恐有意外發生。
在瞭解情況後,警方第一時間將其列為緊急協尋對象,並運用手機定位功能科技尋人,同時通知線上巡邏警網地毯式搜索,每條巷弄皆來回深入搜尋數次。在警方不懈的努力之下,果然在短時間內於仁愛區愛九路上成功尋獲正在路邊閒晃的賴姓少年,並立即通知其雙親到場。於此同時,警方並對其曉以大義,讓其瞭解事情嚴重性。其雙親到場後,不斷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警方善意提醒家長,青少年時期的小孩時常有較強烈的自我意識,家長應多花時間瞭解及陪伴,藉此發覺小孩的異常,以防止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37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5-0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424

最後更新:2024-02-22